許多父母在孩子的成長路上,時常因孩子飛快的成長速度感到無所適從,當孩子開啟「無限循環任性+耍賴+滾地鬼打牆模式」更是感到無比挫敗,甚至因為不了解導致與孩子相處間產生了間隙及摩擦。

天賦皮紋測評是一個能夠快速發現並了解孩子及成人先天天賦潛能、行爲特質與溝通模式的科學檢測工具。了解孩子天賦優勢,才能成爲他的「伯樂」!

根據孩子的「皮紋」來了解孩子的天賦與潛能,採用適合孩子天賦的教育方法,可以「事半功倍」,讓孩子們能夠在人生起點上搶佔先機。

世界上沒有教不會的小孩,只有不了解孩子的父母,天賦測評報告可以幫助父母掌握孩子獨特的資質和潛能,根據孩子的性格特質給予適合的學習模式與溝通方式,在成長的過程中找到適合的發展方向,更能讓你與孩子的相處更融洽。

 

 
  • 國際兒童腦科學多元智能檢測中心       電話:0809-008558

國際兒童腦科學多元智能檢測中心

電話:0809-008558